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批發.二手 » 書籍及光碟 » 雜誌 | 書籍 » 我的書房 (二手書店)

我的書房 (二手書店)

批發.二手 / 書籍及光碟 / 雜誌 | 書籍
聯絡方式
類別
批發.二手 > 書籍及光碟 > 雜誌 | 書籍
區域
香港 新界 荃灣
電 話
+852-61218222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新界荃灣荃灣南豐中心23樓2301D-5B室
網 站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bookroom

我的書房 (二手書店)簡介

我的書房 - 二手書店 我的書房是位於荃灣南豐中心23樓2301D-5B室的二手書店。我們現在有超過8000本書籍出售,期望它們能盡快找到主人。 我們的facebook專頁是 www.facebook.com/mybookroom 歡迎讚好及分享以作支持,我們也回收任何科目的舊書,歡迎送贈也歡迎寄賣。 我們主要售賣人文學科的書籍,如文史哲、社會學、社會工作、輔導學、心理學、政治、文化研究、中國研究、法律、宗教、哲學、語言學習、字典、藝術設計、經濟學、股市投資、小說散文及小量的兒童書籍。

<< 香港賽馬會 (慈雲山中心) 雅蘭 (慈雲山中心)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